掬月 water moon

最昂貴的品味

好品味的現場實踐

這不是樣品屋,這是Giovanni掬月品味完整實踐,他對建築美學的經典展現。


從室內設計的空間規劃到所有細節,都是為了演繹掬月創辦人的美學;這座現代經典到底要搭配如何的室內設計,實踐什麼樣的生活態度?Code Name: B38所有室內設計、庭院規劃、傢俱裝備、乃至於擺置其中的一只Georg Jensen 鴨子水瓶,都是由Giovanni自己親自參與、細細挑選...這裡面有太多驚喜,留給自己,留給所有對生活講究的人。


三年來,為了成就對自己的承諾、完成對美學的固執,Giovanni把這間房子的每個細節,都當作自己家一樣嚴苛要求。在十五戶掬月別墅中,它被賦予的名字是「朔」:意指「月相的第一日,開始的,最初的」我們希望,這是一種理想居住品味的起點。雖然感受現場實景永遠比攝影的吉光片羽來得深切動人,但我們仍嘗試透過鏡頭洩露這裡的一點一滴,這場傳奇的餘光一瞥!

好品味的現場實踐 朔